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【Café Philo 哲學星期五@台北】之《 下個世代,你的決定 !? - 淺談「崩世代」 》

活動報名網址:點此

時間:11月25日 · 19:30 - 21:30
地點:Café Philo 慕哲咖啡館 [地下沙龍]     台北市紹興北街 3 號 B1

每一個世代都存有每一個世代的危機,
而下一個世代,又將面臨著什麼樣的危機?
 

當失業率持續攀升,當貧富差距不斷擴大,當國家債台高築,而人口卻逐漸衰減時,你能想像,未來,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嗎?而當前的台灣,正面臨著「財團化」、「貧窮化」與「少子女化」的危機,這也是台灣勞工陣線在日前所發表的《崩世代》中,所擔憂的景象!

本週的【Café Philo 哲學星期五@台北】,便將邀請台灣勞動與社會政策研究協會執行長-張烽益先生,一同就《崩世代》與「我們的未來」進行剖析,並談談台灣在面對如此大的危機時,該如何進行轉變。本週五晚間七點半,歡迎各位朋友一同到 Café Philo 慕哲咖啡館 [地下沙龍] ,與我們共同思索未來的願景!

【主持】酥 餅│知名網路部落客
【與談】張烽益│台灣勞動與社會政策研究協會執行長

【主辦】
青平台
【協辦】TWFuture

更多的活動訊息,請至  青平台活動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